食品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2022年01月14日 11:17  点击:[]

2022年1月13日下午,食品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在雨城区钓鱼台休闲庄开展迎新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秦文、副院长张志清、党委副书记部门工会主席汤瑞瑞及全体在校教职工5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有多个不同类型的趣味项目,所有教职工都参与其中。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汤瑞瑞主持,她说到,学院工会组织本次趣味运动会,就是为了让老师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舒缓压力,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愉悦老师们的心情、一扫老师们的疲惫,让老师们有饱满的热情能继续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学院以系室分为4个小队,老师们分别参与热情洋溢的单人跳绳、紧张刺激的两人三足、争分夺秒的乒乓接力、轻松写意的定点投掷。趣味横生的活动深深感染着每个老师,大家或开环大笑、或凝神屏息,为场上的老师加油打气,为差之毫厘的结果摇头惋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秦文致闭幕词,她代表学院班子肯定和感谢了学院所有教职工去年的辛勤付出,并希望老师们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的精神,以燃烧的激情投入到“十四五”规划的建设中,用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

上一条:食品学院工会开展“踏青、健步走”活动庆祝“三八”节 下一条:党史学习进行时—食品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