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工会开展“踏青、健步走”活动庆祝“三八”节

2022年03月10日 16:22  点击:[]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地到来,食品学院工会于3月8日组织教职工开展“踏青、健步走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食品学院教职工迎着春风,来到位于雨城区大兴镇的“桃花岛公园”。这里空气清新、景色宜人,大自然的秀丽与人工园林设计相得益彰,特别是透明玻璃桥,更是吸引了不少人慕名前来游玩,是一个“春日踏青”的好去处。

穿梭在桃林之间,行走于花丛之际,在这天然的氧吧里,留下了女老师们不少的欢声笑语。她们话家常、谈工作,暂时忘却生活的繁琐,尽情投入在这美好的春光之中。未在雅安校区的女老师,也纷纷通过健步走的方式参与其中,身虽未在一地,心却紧紧相连,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笑脸的照片就是最好的证明。

食品学院工会一直以团结关怀、热情服务教职工为宗旨。此次开展“踏青、健步走”“三八”节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让老师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今后会更加充满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之中。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行第三届工会、教代会第九次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食品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