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食力迎新春,奋进共美好”主题工会活动

2024年01月15日 14:53 文/陈放 图/叶劲松 点击:[]

1月12日,食品学院在“中国古南丝绸之路与茶马古道重镇”荥经县开展了“食力迎新春,奋进共美好”主题工会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一天,食品学院院长方正峰、党委书记秦文、副院长张清,党委副书记汤瑞瑞及50余名教职工参与。

春风万里送龙年,瑞雪纷飞兆丰年。食品学院教职工迎着冬日的暖阳乘坐大巴车前往荥经县,路途中欢声笑语不断,轻松惬意神情洋溢在每一位老师的脸上。到达地点后,便开始了今天的会议与活动。

本次工会游戏活动设置丰富,老师们共分成了4个小组参与,根据名次获得积分,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先发制人”游戏通过猜拳的方法,胜利的人可以使用巨锤击打对手,对手可以用铁盆防御,成功防御可继续挑战,防御失败下场,更换其他队员。两队队员一次挑战,最先淘汰所有对手即为胜利,考验了大家的反应速度,“诺亚方舟”游戏是让整个小组集中站在一个区域,不能超出,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性。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党史问答”环节,每一个问题抛出后,在场的老师们胸有成竹、纷纷举手回答,当老师们一字不差的答出标准答案时,现场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学院工会还为陶永清老师举行了退休欢送会,感谢陶老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学院领导、老师们一一也向陶老师表达了不舍之情。

每一次的工会新春活动,都是一整年来最喜庆的时刻,除了临近春节,老师们也暂时卸下繁重的教学科研任务,享受这阳光与欢愉,为投身到下阶段的工作目标储存满满的能量。食品学院工会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每一位老师,为大家做好服务,让大家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上一条:食品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代会及全体工会会员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食品学院工会教代会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