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十一届学生党建·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会成功举行

2019年03月25日 15:28 文/唐海林 图/胡锐 夏金棚 点击:[]

3月24日晚7点,食品学院于逸夫楼小礼堂举办了第十一届学生党建·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大会。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黄龙主持,学生团委老师张丽娜、王爽、刘燕苹、邓又天、陈放,校学生会副主席刘昕和鲁芸露及其他校团委学生会职能部长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述职大会中,学生党建·团委·学生会共17个职能部门的述职人,按照学生党建办、团委、学生会的顺序依次上台发言。以部门职责为基础,各发言人通过展示精心制作的PPT,汇报了本部门在2018学年的工作内容及成果,并分析总结了工作中反映出来的不足。在此之后,各发言人针对现阶段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19学年的工作目标。现场听众也在凝神倾听后提出了高水平的问题,并获得了发言人的详细回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报告会中,学生会主席杜沁岭表示学生会工作要始终坚持“三走”号召,始终以四字理念统筹全局,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发扬食品文化,让川农食品人兼具食品情怀,为丰富校园文化和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的圆满结束,让学生会成员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促使成员们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通过此次大会,希望我院各组织成员能继续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上一条:公益分享培训会——最可爱的人 下一条:雷锋周游园,体验别样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