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农杯”告捷,食品女篮勇夺季军

2021年11月10日 08:44 文/胥畅 图/米艺、杨林 点击:[]

10月3号,星期三,在这冬日暖阳中,食品学院女子篮球队将与水利水电学院女子篮球队争夺本届“川农杯”季军。

随着裁判的哨声划过整个篮球场,比赛正式打响。全场的目光都投向这个场地,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各方观赛人员在一旁的呐喊助威,使球场气氛更加活跃起来。第一节比赛结束,水利水电暂时领先,但食品女篮并没有气馁,她们平时将运球技巧、投篮技巧、战术等等练的熟能生巧,就为能在赛场上从容不迫而赢下比赛,为自己喝彩,为学院争光。食品女子组在后续三节比赛中开始追分,一个个的进球都鼓舞着她们。然而对方的实力不容小觑,比分开始不相上下,食品队员开始调整战术使自己冷静下来,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多次将对方的球拦截,是他们丢失投球的机会,最后她们抓住了对手体力不足而出现错误的机会将比分拉开。趁势而上,最终食品院女篮以18:11的大比分战胜了水利水电学院女篮取得了“川农杯”女子组季军。食品院男篮在“川农杯”上也同样展现出不服输,积极向上的精神;不放弃,努力拼搏的意志。也许在下一次“川农杯”上他们就是一群黑马,力压众院脱颖而出,赢下“川农杯”的冠军。

在每场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进行击掌,以表示“川农杯”的精神:‘输球不输斗志,输球不输心情,输球不输友谊’。和谐而又催人奋进的比赛原则,赛出他们的水平,赛出他们的风格,并对每场比赛进行分析,指出球队的不足或汲取他队的优势,同时加固了院与院之间的友谊,增进院与院之间的交流。他们也许不是最优秀的,但在食品er心中是最棒的,望食品院篮球队能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傲人的成绩

上一条:食品学院英语四六级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品学院开展2021级学风调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