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英语四六级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13日 18:18 文/肖雨峰 点击:[]

为了让21级新生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11月12日晚七点半,食品学院英语四六级分享交流会于线上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交流会邀请了食品学院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优秀学生张杰、严雨寒、关依然、罗晨曦四位同学作为主讲人与同学们分享并交流了英语四六级的备考经验。

会上,张杰首先给大家分享了英语作文的经验,他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写作的题型,写作的步骤,以及在平常要做好英语的积累。接着,讲解英语听力的严雨寒分享了关于提高听力水平的方式,并强调了在英语听力考试中应注意耳机调频,考试中稳住心态。主攻阅读题型的关依然为大家讲解了阅读文章的方法与步骤,在阅读期间一定要注意控制时间,并且在备考中应该加强对阅读题型的练习,做到每篇文章做两遍。最后擅长翻译的罗晨曦谈到在翻译时同学们应该注意句子的语法和词汇的使用,而且应尽量使句子英化,她鼓励同学们在平常积累时做到分类整理。

交流会中,面对同学们的提问,四位优秀的主讲人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其中,有一位同学听完分享后表示“学到了不少干货技巧,英语四级备考有了方向”。在最后,主持人补充介绍了考试的流程以及试卷分值的分布。其实总结起来,英语的学习就是平常的认真积累和勤加练习,希望同学们在备考中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积极备考,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

上一条:食品学院第一期“与优秀同行,逐梦好‘食’光”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川农杯”告捷,食品女篮勇夺季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