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二期“与优秀同行,逐梦好‘食’光”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23日 17:36  点击:[]

11月19日,食品学院“与优秀同行,逐梦好‘食’光”系列活动优秀学生经验交流分享会第二期采用腾讯会议在线方式顺利举行。本期分享会以“与责任同行,共赏朝阳”为主题,董孝容,陈伟菊,余冯萍三位品学兼优、学生工作经历丰富的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宝贵经验。

余冯萍指出,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要学会明确目标。大学是个充满挑战与奇迹的地方,在牢牢把握学习的基础上,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在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勇于挑战,去创造更多可能性,更好地成长成才。

陈伟菊结合自身丰富的学生干部经历提醒学院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树立正确的观念,保持良好的心态,尽己所能,敢于担当。她说道:“要学会团结、懂得感恩,提高执行力,做到知行合一,行以致远”。

董孝容则以“不要将大学当成结束,而要将其当成开始”作为引言展开自己的分享。她强调在面对挫折时,要学会选择,应正视挫折,将每一次的挑战看作成长的机会。同时,在大学生活中要学会自律、学会坚持,去开拓一条精彩的丰富的新道路。

在答疑环节,三位优秀同学结合自身情况热情解答了现场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参会同学获得了许多“干货”,对未来的学习和发展道路也有了更深的认识。

本期优秀学生交流分享会不仅是让同学们收获满满的好平台,也是学院积极推进学生会组织一体化建设、推动学风建设与思想引领工作的重要一环。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行“学好全会精神·奋斗点亮青春”示范性团日活动 下一条:食品学院第一期“与优秀同行,逐梦好‘食’光”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