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组织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年02月10日 21:57 贾海伟 点击:[]

1月24至1月25日共青团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食品学院党团学组织掀起了学习热潮。2月6日,食品学院学生会全体主要学生干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由学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组织,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贾海伟主持。参会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了会议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部分学生干部代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会上,全体学生干部从会议简介、主要内容学习、我们如何落实三个部分对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进行学习。对全会提出的2022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的着力方向和重点任务开展深入学习,理解和把握2022年全团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团纵深发展的重要工作目标。

同时,还回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亲切关怀。学习会上重点对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展开详细的讲解,帮助学生主干们理解全面从严治团在共青团“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中基础性保障性的战略地位,把握全面从严治团的成效要以提升团的工作和质量作为基本标准来检验。紧扣今年的主线任务,焕发精神状态、提高政治能力,充分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应有风貌。

参会主干一致认为:“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共青团工作清晰的指明了方向,提出要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团的重要要求,作为共青团员、学生干部,我们要坚定拥护党的全面领导,让“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成为内心自觉。理解和贯彻党中央,团中央的指示和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工作,为全面从严治团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会议结束后,食品学院团学干部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学院官Q,纷纷转发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文件,积极发表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同时,食品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学习全会精神,各支部团员团干也将继续自行组织相关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的学习。


上一条:【媒体聚焦】(中国青年网)关注青少年“肥胖”高发,让均衡饮食习惯走进社区 下一条:【媒体聚焦】(川观新闻)食品宣讲进校园,守护儿童舌尖的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