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多维度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示范性团日活动

2022年10月27日 08:46 闫何嘉仪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团员青年在勇毅前行中奏响奋进强音、绽放青春光彩,食品学院团委从10月16日起多维度开展示范性团日活动,延长学习时间轴,提升学习效果。

10月16日,食品学院各团支部统一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团员青年会后积极书写心得感受。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牢记党的教诲与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勇敢奔跑,奋力追梦,努力圆梦,以小我融入大我,担任起时代的责任使命。各支部成员随后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建功逐梦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知识要点回顾打卡,每天均有120名左右的同学在QQ空间发布学习记录,推动学习效果入脑入心。

10月21日晚,食品学院团委副书记丁琳从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引入,从振奋人心的话语,未来怎么干,青年怎么做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组织建设与发展指导中心主要负责人刘静、食品学院第十四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贾海伟作为朋辈代表进行了榜样分享。同学们还一起观看了“为你祝福,我的祖国”朗诵视频。

“每当点开手机里祖国大好河山的照片,不仅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也让我获得继续前行的力量”胡馨元同学在“祝福祖国,锦绣山河”作品中写道。为引领青年学子阅锦绣中华,感中国脉搏,食品学院团委组织建设与发展中心开展了“祝福祖国,锦绣山河”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到81份摄影或绘画作品。

10月25日,为检验学习效果,食品学院团委发布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活动。现已有60余名同学参与答题,正确率超90%。

食品学院团委将继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班级特色班规设计大赛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青春砥砺行——食品学院开展示范性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