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终迎落幕,食品女篮势不可挡

2022年11月17日 14:45 文/顾佳悦 图/丁灵澜 顾佳悦 点击:[]

11月10日下午18点20分,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的篮球场上人声鼎沸,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我们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新生杯”决赛。此刻,对每一个食品女篮的22级新成员来说都难以忘记。

对很多院队来说,与体育学院对战是一种如同攀登大山般的困难存在,但有山,就一定会有登山的人,毫无疑问,食品女队就是这支有希望征服高山的队伍,“加油!”队员们在队长鼓励下,一起坚定走向赛场。在清楚了解对手的强大的情况下,她们没有一丝胆怯,用平常心应对着比赛,甚至一度将比分差缩小至4分。

比赛时微微下着小雨,单薄的球衣根本不足以抵御寒冷,湿滑的场地更是使受伤的几率大大增加,经双方队长及裁判商议后决定暂时休赛。再次开赛时,食品女篮及时调整状态,没有因比分落后而表现得垂头丧气。在比赛的过程中,对方球队的一名队员因意外受伤,面对对手因受伤而露出的巨大破绽,女篮队员并没有选择趁人之危,而是先确认对手的受伤情况,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大气度,大格局。虽然最后惜败于体育队,止步亚军,但赛后与对手握手,齐声向裁判团道谢,食品女篮将奥林匹克精神中的“友谊长久,团结一致”表现得淋漓尽致。

运动逐光影,初心励前行。一路走来,在经历了与众多球队的鏖战后,食品女篮的实力与精神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而与各支球队同在球场撒热汗的经历更是被她们视作最宝贵的财富。在艰难与祝福中奋力前进,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支球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上一条:“新生杯”展露锋芒,食品女排勇往直前 下一条:食品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班级特色班规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