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干部中期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2023年01月09日 15:37 罗雨菁 点击:[]

1月5日晚7点,食品学院于腾讯会议成功举办了第十五届学生党建办公室·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汤瑞瑞,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丁琳及第十五届主席团及学生代表共160余人参会。该会由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黄庭初主持。

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邹淼、李龙杰先后进行学院学生团委、学生会工作汇报,总结了学院自学生会换届以来完成的重点工作、常规任务成果、思想作风表现及所获奖项,并对当前阶段的工作不足进行了反思,同时提出建议与未来规划。随后共17个部门的负责人按顺序发言,通过ppt阐述,厘清部门职能,汇报工作成果、提出未来展望。

在答辩环节中,会议内各听众们针对部分部门的述职汇报进行了建议与提问,负责人们准备充分,虚心接受建议并对部门的工作安排和工作现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现场老师、学生干部间相互友好交流,收获良多。

会议最后,丁琳老师感谢学生干部们的辛苦付出和广大同学对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期盼各位能继续发挥攻坚克难的品质,继续坚持部门的工作规划,并在学生工作中做出贡献,实现个人成长[。同时丁琳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一同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述职大会有效地促进了学生工作的交流沟通,使各个部门明确了未来工作规划,也让更多同学参与到学生工作中。

上一条:食光献礼,安飨有我——食品学子在实践中展示青春风采 下一条:“学宪法,悟党史”弘扬宪法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