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9年05月10日 09:38 文/刘燕苹 刘秀英 图/潘韵雯 点击:[]

5月9日晚,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和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主办,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承办的“2019年度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在十教A411室举行。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了学院团委老师和曾荣获“李锦记”杯全国二等奖的团队代表马仁泽同学担任主讲,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100余人次参加。

会议伊始,团委老师通过视频简要介绍了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和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指出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是培养科技人才的一片沃土,“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为食品专业大学生提供了专业实践与科研创新的平台。随后,团委老师全面介绍了“2019年度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的赛事内容,并对大赛宗旨、竞赛流程、创意计划书撰写要求、评分标准、奖项设置、领奖地点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回顾了我院学子八年以来参加“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收获的精彩成绩,介绍学校对获奖学生给予的奖励政策,鼓励大家以李锦记现有产品为原料或辅料,开发出营养和美味兼具的创新型食品。

接着,获奖团队代表马仁泽向大家分享了产品研发思路和参赛经验,他强调组建一个专业知识完备、能力优秀、团队凝聚力强的团队是成功的起点,鼓励大家要勇敢地抓住学校提供的机会,迈出第一步、积极参加比赛。

之后进入交流环节,现场学生踊跃发言、积极提问、气氛活跃,宣讲嘉宾针对所提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宣讲会的举行,进一步加深了参赛学生对“2019年度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的理解,增强了学生对竞赛的认可度,为食品学子积极参加竞赛奠定了深厚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认真筹备,以本次竞赛为平台加强磨炼,提高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预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教指委委员秦文教授带队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小龙坎(仁众)控股集团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