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坎(仁众)控股集团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9年05月09日 17:04 食品学院行政办 点击:[]

5月8日,餐饮企业仁众集团、小龙坎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一行在常务副总经理夏林肖的带领下,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座谈会在雅安校区综合行政楼214举行,学院院长李诚教授、副院长兼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所长秦文及研究所有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仁众集团战略发展总监黎亮利用PPT,向与会人员详细展示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与现状,小龙坎控股集团是仁众旗下最有名的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依托,已形成了一条完整产业链,集团将校企战略合作作为2019年的重要发展战略,希望能从产学研实验室共建、产业人才联合培养、就业与实习基地、食品深加工及生产流通等方面与我院深度合作。

身为小龙坎的联合创始人,常务副总经理夏林肖谈到,小龙坎火锅自2014年问世以来迅速发展,在《2018年中国餐饮业年度报告》中,小龙坎名列第三。目前,门店已经超过了800家,全球门店也已开始布局,愿借助我校的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从技术开发和技术改良方面为企业解决目前遇到的难点,助其在行业标准化的建设中做出贡献。

李诚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本科、硕士及博士人才培养,学院师资科研水平。在食品专业人才培养门类齐全。在食品加工与安全,当前全省正在加快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农产品精加工是其中的一个重要领域,我院主动为社会服务,为打造“川字号”特色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与技术支撑。

秦文副院长介绍了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我院的研发方向和技术优势,在调味料研发和科研联合方面与对方进行了充分讨论。

通过洽谈,双方就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联合申报科研项目、联合开发新产品、人才定向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秦文陪同来访人员参观我院本科教学实验室及食品学科公共实验平台。




 

上一条: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一 “米”暖阳一份爱,三院联合守护祖国之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