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0月30日 19:41  点击:[]

10月25日下午,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院长李诚,党委书记曾小波,副院长、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所长秦文,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志清分别对照党章党规逐一查摆问题,认真检视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列席记录,会议由曾小波主持。

会上,在前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础上,对照《党章》、《条例》和《准则》,四位领导结合工作、作风、生活等方面先后开展了严肃认真的对照检查和检视反思,提出了自我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共同就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包括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提升服务师生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互相之间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曾小波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领导班子还要勤练内功,要继续抓好党章党规的学习;在工作中既要认识到不足,找准主题调研的原因和差距,抓好问题整改,全面行动起来解决实际问题,也要充满信心,将主题教育活动同当前学院的教学、科研、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别出新意,玩味鲟鱼——食品学院2019年食品制作专业技能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学生走进“神奇的烘焙”专业体验活动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