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小波书记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2019年11月07日 17:25  点击:[]

距离我院承办的2019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学术年会仅剩两周时间了,11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带领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陶永清及各系所实验助理对三教、五教所有实验室的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总的来看,位于五教四楼的食品学科公共平台和三教的本科教学实验室状况良好,需进一步完善和保持;部分研究生实验室及学习室存在卫生问题,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整改。每到一个实验室,曾书记都详细地检查各个角落,指出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和进度。他强调,搞好实验室安全、卫生工作对本次全国性学术会议及我院下一步申报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意义十分重大,全院教师和同学务必紧急行动起来,坚决打好这场关系我院荣誉的硬仗。

检查过程中,曾书记还就三教、五教的楼道等公共区域存在的照明、漏水等问题立即与后勤管理处的相关人员联系,现场办公即刻解决;与国资处办公室工作人员联系,帮邬应龙老师的研究生学习室找到了六张办公椅子,改善了部分学习条件。

上一条:【科技服务】秦文教授助力蒲江县农产品精深加工研究中心建设 下一条:学习《新时代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