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秦文教授助力蒲江县农产品精深加工研究中心建设

2019年11月08日 16:17 胡晓敏 点击:[]

11月7日,食品学院副院长、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所长秦文教授应蒲江县农业农村局邀请,带领2名硕士研究生前往蒲江县农业农村局与学院共同组建的“蒲江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产品精深加工研究中心”指导工作。

7日上午,秦文教授在蒲江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刘富成的陪同下,首先在大厅仔细听取了关于园区建设的核心定位,发展板块,未来规划等基本情况的介绍,根据实际情况给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参观了园区内的各个展馆,包括品牌展示、耕地质量、现代灌溉、健康植保等五大展馆,对展馆内的陈列与布置给予了高度评价。

7日下午,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一行来园区内农产品精深加工研究中心视察,秦文对中心的建设情况、组织架构、研究团队、科研成果等给范书记做了介绍,得到视察组的一致认可。

据悉,该农产品精深加工研究中心自去年9月组建以来,秦文团队开展了猕猴桃、柑橘贮藏保鲜、活性成分提取与评价、新产品开发等研究和成果转化工作,为蒲江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区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食品学院第二期团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曾小波书记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