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分会年会”工作会议

2019年11月20日 08:50 陈放 点击:[]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学术年会”是农产品加工及贮藏领域的重要会议。各有关高校、企业都非常重视,届时,会有众多专家学者企业领导莅临大会,交流学术,传授经验,互鉴互学,增进友谊。会议的顺利召开,必将为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发展注入新动能。

随着“2019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学术年会”会期的临近,食品学院于11月19日下午在三教206召开“学术年会”筹备工作推进会。院长李诚、党委书记曾小波、副院长张志清、秦文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诚主持。

“学术年会”筹备工作组由宣传、会务、后勤、自愿者团队等4个小组组成,全院教职工都被动员起来,积极参加筹备工作。推进会上,每个小组负责人就目前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明确每项工作完成时间与完成效果,做到周密安全高效,确保会议、餐饮、住宿、出行等4个方面的工作扎实到位。

李诚在会上再次强调本次承办的会议的重要性,既是对我们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我们展示良好素质和形象的极好机会。要求在会议期间,全院师生上下一心,热情周到做好服务,同心协力共同举办好此次学术会议,办成向同行专家学习的大会,同时,向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表达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对与会者的尊重。以专业的水平办好专业的大会。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学术年会志愿者动员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