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年04月14日 10:00  点击:[]

4月12日,食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文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系室所负责人、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秦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座谈会、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和要求。结合学院制定《食品学院新冠疫情管控应急处理工作预案》以及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全院师生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感,着眼工作大局,强化防范意识,细化工作举措,努力做到万无一失。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瑞瑞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各系室所、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和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和主要阵地,切实强化对支部党员的法治法纪、师德师风和理想信念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会议还共同学习了《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与高等教育发展有关文件,就推动创一流党建和建一流学科专业深度融合进行了讨论交流。

据悉,全院14个师生党支部同步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题学习。

上一条:创新高,我院3个项目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国家级奖励 下一条:食品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初心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