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青年教师参加雅安市专家人才座谈会并做发言

2022年04月24日 19:35  点击:[]

4月22日,雅安市召开2022年专家人才座谈会,食品学院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刘书香副教授应邀参加,与十多名各行各业的专家人才一起,围绕如何使用、引进、培养人才,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30余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海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市科学技术局相关负责人参会。

刘书香首先向雅安市委组织部对青年教师的关怀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她表示,雅安市长期以来积极深化与川农大的校地合作,出台系列政策全方位支持川农大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支持川农大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希望能够继续深化合作,为实现雅安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她还向与会领导专家介绍了食品学院近年来人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着重就新成立的科技开发办的定位、职能等进行了介绍,期望与在雅企业、农村合作社加深联系,充分发挥农产品精深加工的科技优势,为雅安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建设贡献食品力量。

袁海晗指出,雅安正处于乘势而上赢得新一轮大发展的关键时期,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需要人才、缺乏人才、重视人才。他强调,雅安市要扩大人才工作的开放度,加大人才支持力度,搭建干事创业平台,营造尊贤重才的氛围。他代表雅安市感谢各行各业的人才们今天在此建言献策,也强调本次会议后,相关部门会认真梳理、研究采纳专家人才的意见建议,逐一落实、逐一回应。

刘书香副教授个人简介:刘书香,食品学院副教授,美国华盛顿州州立大学博士、广东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在站博士后,主要研究方向为“低水分食品微生物安全与控制”。她于2018年入职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2019年入选四川省“天府峨眉计划”青年人才、2020年入选雅安市雅州英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在TOP期刊发表SCI论文10余篇。


1ed0efbe01f3d364d4ba37803a24465

袁海晗部长(右中)出席大会并讲话

68f3a796723a0a19e754db0db3c8f55

刘书香副教授(中)在大会上代表川农大青年教师发言

 

上一条:【喜报】我院品牌项目“朝暮益食”荣获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省级金奖 下一条:食品学院“西南特色植物多糖活性与制备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科技成果评价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