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缤纷青春,食光春晓”女生节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03月08日 09:36 文/邓又天 杨丫丫 图/江雨彤 吴斯雯 点击:[]

3月7日中午,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与校学生会及其他学院联合举办的以“春风扶揽梧桐舞,伊人回眸醉川农”为主题的女生节系列活动在二校区主干道旁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筹办的有各学院相关负责部门、校学生会权益部。

本次活动采取“游园会”的形式,针对全校女同学开展,以各学院分别举办趣味游戏,统一兑换游戏奖品的方式保证活动顺利进行。达到了促进积极友爱的校园氛围、关爱女性同学学习生活的目的。

为发扬食品学院特色,展现学院风貌,弘扬学院“家文化”,我院以“缤纷青春,食光春晓”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分为“品味美食”、“趣味猜谜”、“骐骥未来”三个环节。其中最受大家喜爱是的“品味美食”环节,由学院学生会办公室联合学院烘焙俱乐部精心制作了200个美味蛋挞,在现场免费请女同学品尝。现烤的蛋挞一上场就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这无疑掀起了活动的第一波小高潮。

而奖品丰富的“猜谜活动”则准备了以食物名称为谜底的趣味谜题,无论答案猜对与否,只要参与活动就能得到小零食以及食品学院办公室成员精心制作的祝福明信片一张。此环节趣味非凡、参与度高,是本次活动的核心内容。

在“骐骥未来”环节,我们现场邀请过往女同学,写下对未来的期望、祝愿以及想对自己说的话。赋予了活动更高的精神内涵,寄托了我院对全校女同学衷心的祝愿。活动最后,女同学们还可凭游戏兑换券前往校学生会处兑换女生节精美礼品。

本次女生节活动,展现了当代女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力量,体现了学校学院对女同学们的关心与支持,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校园氛围,弘扬了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传统美德,真正做到了相亲相爱一家人。

上一条:第十六届“挑战杯”院内评审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食品学子在"寻找川农最美寝室”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