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运会团体项目招募通知

2022年03月22日 09:19  点击:[]

全院同学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是一部广大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不懈奋斗的历史,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呼应团的百年建团史,让新时代青年代代传承红色基因,展示食品学子的昂扬生气,培养团队协作与合作能力,加强各学院同学之间的联系,特此发布校运会团体项目招募通知。

一.报名项目

1)抱球迎面接力:8男8女

2)拔河:10男6女

3) 跳绳:9男9女(包含2人甩绳)

4) 袋鼠跳:10男10女

5)健美操:30-40,包含10%男

6)仪仗队:具体人数待定,50-60人左右

7)毛毛虫:10男10女

二.报名方式:以小班形式开展报名,各班体育委员按项目要求收集本班报名信息,按照附件一:团体项目报名表统一格式及要求填写之后,于3月25日下午18:00之前将报名表电子档发至体育部官q邮箱3055286584@qq.com

三.注意事项

1)每人最多可报名参加两项团体活动

2)校运会团体项目需要提前准备及训练

3)每个团体项目可报2男2女作为替补

四.二课赋分

以参加校团体项目获得名次之后所对应的二课分赋分,赋分详情以校上为主。

食品学院党委办

2022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团内评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食品学院第五届运动会通知

关闭